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泪了~

爱情只属于俊男美女么?

这次真的是泪了~

我以为我很坚强,但是当我知道事情的真相的时候,心很痛~

我以为他也喜欢我,所以才会对我好~

原来真的是我自作多情~

如果不是喜欢我,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?

你以为对每个人好就是好人的表现吗?

不是这样的,你会让人误会的~

我很幸苦,很受伤,又不可以让好朋友知道,免得她觉得难过~

他喜欢上你不是你的错,只是我真的觉得很难过很难过~

好想回家,只有家人不会嫌弃我~

我就是我,为什么我找不到喜欢我的人?

我真的那么不漂亮吗?我真的不吸引人吗?我的条件真的那么差吗?

找不到自信,找不到~

其实也不可以怪别人,是我自己傻~

傻女,不是每个对你好的人你就要喜欢他~

你要学习把自己的心收好,不要轻易把心给出去~

当心碎的时候,只会让自己很难过很难过~

我需要时间康复~我需要时间冷静~真的很难过,真的真的很难过~

恩恩
2010年3月2日
1700

No comments: